搞cp真的开心/杂食党

关于

【元旦贺文】岁岁年年


江苏跨年脑洞

请勿上升真人

文笔渣,慎入

 

1

跨年晚会的第一场排练,王源用跳舞的时候用力过猛,把耳麦给甩了出来。

退到后台的王源自己还没有发现,一边忍受着化妆师的粉扑一边嘟囔着“怎么办,好饿好饿….”

王俊凯一听又笑成包子,“你咋啷个易得肚子饿噢”。王源扁扁嘴不想理他。

忽明忽暗的灯光下王源小巧的耳廓,看起来软乎乎的。易烊千玺伸手去帮王源挂好耳麦,王源这才发现自己把耳麦给晃掉了,撇开头让千玺方便挂耳麦,不好意思地说“哎呀,居然被我弄掉了…”撇着头时,脖颈白皙优美的线条延伸到锁骨。

千玺抿着嘴,似乎没有什么表情,但仔细看的话,你会看到他微微弯着的眼里融化着的暖意。

这时王俊凯开始整理王源另一边的耳麦,王源的头正好侧向他那一边,看起来与王俊凯的头紧紧地凑在了一起。粉丝们立刻爆发出巨大的欢呼声和尖叫声。易烊千玺收回手,退到一旁。谁都没有发现他褶皱得厉害的衣角。

 

2

正式表演完之后,坐在后台休息。

易烊千玺塞给王源一把小包装的巧克力“悠着点儿吃”

“晓得嘛~”王源开心死了,笑得眼睛都看不到了,迫不及待扯开包装袋就吃。

吃了好一会儿,才抬头看看易烊千玺和王俊凯“你们怎么不吃啊?”

 

王俊凯翘着二郎腿玩手机,揶揄道“那是千总专门留给你的好吧”

“真的嘛~”王源蹦跶过来,勾住千玺的脖子,一屁股坐到千玺腿上,对他眨了眨眼“还是老伴儿对我好”。

“楠楠不能吃多了,会坏牙齿,我和小凯都不喜欢吃甜的你又不是不知道…”易烊千玺拉着王源的手臂,淡淡地说,心下却有些慌了神。

 

3

马上要登台的时周杰伦和陈奕迅了。王源和王俊凯都很激动。王俊凯激动得有些焦躁,走来走去,不停挠头摸鼻子。

王源扯了扯王俊凯的袖子“哎,当初是哪个说自己肯定不紧张的?”

“你哪只眼睛看到我紧张了!”王俊凯反驳道

王源也不恼,一脸慈祥地虎摸王俊凯的头毛“没事没事啊。哥哥保护你”

王俊凯被他气笑了,原本想要警告他的一拳,软软地砸在王源的肩膀上。

 

4

易烊千玺被王源扯着去粉丝区看偶像唱歌。

看着他摇头晃脑,活蹦乱跳,连身后严肃的控场大叔都忍俊不禁。

王源一个劲儿的拍他,想自己和他一起唱一起跳。其实易烊千玺很难在众人面前肆无忌惮地笑啊闹啊,他会害怕。从小就学会的严格的自律筑成一道坚实的防线,这是习惯一定程度上也是自我保护。但却总是会在看到王源的笑容的瞬间被击溃。无拘无束,无忧无虑,天真烂漫,这些美丽的东西本能地吸引着他,让他移不开眼。

终于易烊千玺挥起了手,被大叫着的王源搂过他的肩膀。

 

跨年的时候,易烊千玺莫名地想起一句话

“愿用我一生,换你十年天真无邪”


评论(10)
热度(59)

© 野柚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